close

v18k

 

姐妹只要一聚 就霹靂啪辣的聊不完

不覺得總好像聊不完嗎 有很多話題很想講 但每次怎麼感覺還沒講完 又被另一個話題打斷

然後就忘了前一個話題講什麼

 

這時候 囉唆姬發現 原來有分三種特徵

 

1. 左耳聽右耳出: 說到哪 她也忘到哪

Paris+Hilton+Paris+Nicky+Hilton+Hang+Out+NYC+TOot_G9a7qBl

這種麻吉滿常見的是不是!! 囉唆姬本身記性很差 常講到一個話題被扯開就很難記得回來 然後就會很順口地問旁邊的麻吉說: 剛講到哪?

而你不用期待她會知道妳講到哪一PART 因為她也隨著你另一個話題神遊去了 然後她會說 ㄜ ....對啊你剛說到哪 

然後妳們兩個會一起回想 天啊到底講到哪?!?!

。囉唆姬歸為--->一心一用型: 如果她正在做一件事或說一件事 絕對不要打擾她 因為她沒辦法同時理你 也會把你帶到迷路 

 

 

 

2. 有在專心聽: 雖然隨著另一個話題被扯開 但他還記得你剛說到哪

instal

這種麻吉通常囉唆姬忘記講到哪的時候 當她可以立刻提醒我剛的話題 我都會心中有點感謝 幸好我也有這樣的朋友 

。囉唆姬歸為-->一心二用型: 她可以同時跟妳聊天 同時看帶你路到新的百貨公司

 

 

3. 記憶力90分: 不但專心聽 而且一定把那話題兜回來

v18k  

這種麻吉囉唆姬10個朋友中大概只有2個可以做的到這樣 常常姐妹們一聚 話題都不知道被扯得多遠了 已經隔了兩三個話題 她還可以突然說: 啊妳剛說你那個學姊怎樣還沒講完啊!

囉唆姬這時候只會說: 妳好厲害!! 這不是5分鐘前的話題嗎??!! 然後心懷小感動她竟然記得...

。囉唆姬歸為---> 超級秘書型:你可以交代她很多東西 她都會記得 例如下次見面說好要帶你托她買的化妝品, 還有回家記得傳哪個厲害的部落客給妳看 她都不會忘記

 

 

 

 

你覺得你是哪一型呢? 囉唆姬不用說就是一心一用型拉! 別人跟我說到哪 我也忘到哪哈哈!

而且我發現那真的是天生的 我試過很多次想要至少變成一心二用型 但從來都沒成功

 

Stay Chic!

See you next time! xoxo

arrow
arrow

    roso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